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宁波市鄞州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工会福利品采购入围项目招标文件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宁波市鄞州保安服务 工会福利品采购入围项目招标文件项目编号 : CBZJ-20222062公布日期 : 2022-12-08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名称
宁波市鄞州保安服务 工会福利品采购入围项目招标文件

项目编号 : CBZJ-20222062

公布日期 : 2022-12-0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宁波市鄞州保安服务 工会福利品采购入围项目,项目业主为宁波市鄞州保安服务 ,项目已具备公开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

序号

服务内容

服务范围

数量

服务期限

宁波市鄞州保安服务 工会福利品采购

工会福利品(粮、油、米、面、饮料及日用品等)采购及配送服务,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招标需求”

按招标人实际需求供货

合计三年,合同一年一签。招标人根据中标人在上一年度合同履约、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投标人不得有被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限制在宁波行政区域内投标的违法行为记录,且在处罚有效期内

3.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招标活动。除单一来源招标项目外,为招标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投标人,不得再参加该招标项目的其他招标活动

3.4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招标代理人对投标人及法定代表人失信信息进行查询(具体以开标当天“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为准),若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否决其投标。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如中标候选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则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

3.5投标人具有有效的《食品经营许可证》(注:投标文件中须提供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加盖投标人公章。)

3.6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

3.7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获取时间:网上报名及下载采购文件:

4.2 采购文件费用 300 元(此费用由宁波产权交易中心代为收取),不再提供纸质文件,在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使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后自行下载。

5.保证金的递交

5.1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万元。

5.2缴纳方式:银行转账(或电汇)或电子保函。

5.3缴纳要求:

(1)银行转账(或电汇)账号:在本项目报名后,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取得相应的虚拟子账号;

(2)电子保函:直接通过“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网上投标系统”在本项目中购买电子保函(具体操作可查看“资料下载”区内的《电子保函操作说明》);  

投标保证金的到账截止时间:2022年121615时整。

投标人以银行转账(或电汇)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的,则应将投标保证金由投标人的账户一次性汇入(或转入)系统自动生成的虚拟子账号。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12199时30分,地点为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鄞州区宁穿路1679号金融硅谷七号楼裙楼(实怡中心14)三楼,具体受理场所安排详见电子指示屏幕)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系统使用费

7.1宁波市阳光服务平台系统使用费收取按照宁波市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平台动态公示的收费标准执行。

8.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bbiddi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