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山东黄金集团)集采中心电机车集中采购(十一)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山东黄金集团)集采中心电机车集中采购(十一)(HYHA2022-2488)招标公告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烟台市、内蒙古赤峰市一、招标

(山东黄金集团)集采中心电机车集中采购(十一)

(HYHA2022-2488)招标公 告

项目所在地区: 山东省烟台市、内蒙古赤峰市

一、招标条件

(山东黄金集团)集采中心电机车集中采购(十一) 项目已由项目审批 / 核准 / 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 为 公开招标 。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1. 项目

2.项目类别:货物类

3.采购

5. 质量要求:合格。

6. 范围:本招 标项目划分为3个包。

A包:为赤峰山金红岭有色矿业 锂电池电机车采购。

B包:为山东黄金集团蓬莱矿业 防爆特殊型蓄电池电机车采购。

C包:为山东黄金矿业股份 新城金矿架线式工矿电机车采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 . 投标人应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生产厂家。

2 . A包 符合最新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满足《国家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执行安全标志管理的矿用产品目录的通知》(矿安〔2022〕123号)要求,投标人 投标时须提供电机车及控制装置、牵引电机、锂离子蓄电池电源、充电机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B包、C包符合最新的《金属非金属矿山安全规程》,满足《国家安全监察局关于印发执行安全标志管理的矿用产品目录的通知》(矿安〔2022〕123号)要求,投标人投标时须提供电机车及控制装置、牵引电机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

3.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该项目投标。投标人需提供单位股权关系证明(可登录“企查查”、“天眼查”等网站选取相应内容截图证明,方式不限)。

4. 投标人近三年( 20 20 年 1 月 1 日以来)无不良行为记录,没有与骗取合同有关的犯罪或严重违法行为而引起的诉讼和仲裁、不曾在任何合同中违约或被逐、财产未被接管或冻结,企业未处于禁止或取消投标状态。 投标人需提供 :

① 投标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网站( /shixin/)中未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 的截图 ;

② 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为重大税收违法 失信主体的截图 (登录“信用中国”网站,选择“信用服务”,在“信用分类查询”中选择 “ 重大税收违法 失信主体 ” 查询);

③ 投标人自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前三年内不曾有人民法院判决、裁定生效的行贿犯罪记录 的截图 (登录“中国裁判文书网”网站 , 选择“ 刑事案件 ”, 输入单位名称查询 )。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1 .

2 . 网上报名

注: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报名及获取 招标 文件成功不代表资格审查通过。

3 . 上传完报名资料 后,须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网站进行供应商注册 ( 不必办理CA锁 ) ,注册完成后搜索到该项目,进行报名。 (该项操作将影响中标公示的发布,各投标人务必确保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报名成功,因未在阳光采购服务平台报名而造成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4 .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 2023年1月10日09:00 。

递交 地点及方式 : 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华润置地广场A5-6号楼 27 层 。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 2023年1月10日09:00 。

开标

七、 招标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 、 、阳光采购服务平台 、 海逸恒安项目管理 网站发布。

八 、

招标人 1 :赤峰山金红岭有色矿业

招标人 2 :山东黄金集团蓬莱矿业

招标人 3 :山东黄金矿业股份 新城金矿

代理机 构:海逸恒安项目管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