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国网省电力公司2022年服务类线下第十六次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QH2216)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国网省电力公司2022年服务类线下第十六次招标采购项目(招标编号:QH2216)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国网省电力公司2022年服务类线下第

国网省电力公司2022年服务类线下第十六次招标采购项目

(招标编号:QH2216)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国网省电力公司2022年服务类线下第十六次招标采购项目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国网省电力公司(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省电力技术开发实业 生物园招标 ,采用公开招标方式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提交密封的有竞争性的投标文件。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投标保证金

2.1 招标分标与标段划分

分标编号

分标名称

分包数量

备注

001

EPC总承包

2


001

监理

2


2.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见附表1:“招标需求一览表”

2.3投标保证金

本次免于提交应答保证金,仅需提交投标保证金承诺函(001-包1承诺金额:10万元;001-包2承诺金额:80万元;002-包1免于提交应答保证金;002-包2承诺金额:6万元),承诺函格式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基本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非法人组织, 须具备完成和保障如期交付承担招标项目的能力和信誉。

(2)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001-包1西宁供电公司南北山绿化滴灌、喷灌及配套设施(南北山绿化区绿化费)项目EPC总承包接受联合体投标、001-包2华能共和50万千瓦光伏项目330伏汇集站工程EPC总承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002标段监理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资质要求

3.2.1 通用资质要求

3.2.1.1 接受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各成员除应具备承担相应标段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要求外,还应遵守以下规定:

(1)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

(2)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的联合体,按照资质等级较低的单位确定资质等级;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3.2.1.2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发包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与发包人存在利害关系且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

(3)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为同一个单位负责人;

(4)与本招标项目的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管理关系;

(5)为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

(6)为本招标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

(7)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同为一个法定代表人;

(8)与本招标项目的代建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控股或参股关系;

(9)被依法暂停或者取消投标资格;

(10)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

(11)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12)在最近三年内发生重大勘察设计质量问题(以相关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决定或司法机关出具的有关法律文书为准);

(13)投标人存在违法失信行为,被“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黑名单”或被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 “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的;

(14)如在中标候选人公示期间,招标人接到对中标候选人行贿犯罪的举报,经查属实的,将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并将其行为视为“在招标采购活动中提供虚假信息”,根据《国家电网 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规定纳入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

(15)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3.2.2 专用资质要求

见附表 1 招标需求一览表

3.3 财务要求

(1)开标日前三个会计年度,即2019年至2021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若不能提供截止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需提供本单位出具的年度财务报告),不得出现连续三年亏损。

(2)不能提供开标日前三个会计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年度财务报告条件的潜在投标人(新注册公司):提供自成立以来报告。

3.4 业绩要求。

3.4.1 EPC总承包类业绩要求

001-包2华能共和50万千瓦光伏项目330伏汇集站工程EPC总承包:近3年具有1个330kV及以上电力工程EPC总承包的业绩,投标人具有的比招标项目低一级电压等级的工程业绩可按0.5倍折算并累积。

3.4.2监理类业绩要求

开标日前2个自然年内,投标人具有与招标项目同等电压等级及以上在建或投产类似工程监理业绩。

注:以上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包括合同封面、签订时间、签字盖章页)。

3.5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被政府主管部门认定存在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并纳入电力行业“黑名单”;

(4)在近三年内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

(5)根据《国家电网 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管理细则》规定被纳入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

3.6项目经理(设总或主设人、总监理工程师)资质要求

(1)西宁供电公司南北山绿化滴灌、喷灌及配套设施(南北山绿化区绿化费)项目EPC总承包人员资质要求:

EPC总承包项目经理

开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担任过与招标项目相同或类似工程项目经理经历。

EPC总承包(技术负责人)设总的要求:

开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担任过与招标项目相同或类似工程设总或主设人经历。

(2)华能共和50万千瓦光伏项目330伏汇集站工程EPC总承包人员资质要求:

EPC总承包项目经理

开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担任过与招标项目相同及以上电压等级类似工程项目经理经历。

EPC总承包(技术负责人)设总的要求:

开标日前5个自然年内,担任过与招标项目相同及以上电压等级类似工程设总或主设人经历。

(3)西宁供电公司南北山绿化滴灌、喷灌及配套设施(南北山绿化区绿化费)项目监理总监理工程师的资质要求:

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3年及以上同类工程监理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

年龄要求:不超过65岁。

(4)华能共和50万千瓦光伏项目330伏汇集站工程监理总监理工程师的资质要求:

必须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或电力行业总监理工程师资格,3年及以上同类工程监理工作经验。

其他要求:

年龄要求:不超过65岁。

同期担任总监的项目数量限制:

330千伏及以上输变电工程:2个。

3.7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

3.8其他要求

/

4 招标文件的获取、截止的说明及要求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2年12月8日至2022年12月13日17时00分前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3日17时00分;招标文件获取

4.2 招标文件每包售价见“招标需求一览表”,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4.3 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1)电子邮件获取:

资格自审合格的潜在投标人需按照附件2格式完整填写并加盖公章的报名表(加盖公章扫描件1份、不加盖公章电子版1份)、公司“基本账户”对公转账或汇款的标书购买费银行受理回单凭证扫描件及本企业三证(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扫描件发

4.4 关于标书费支付的说明及要求:

(1)各潜在投标人以转账形式支付“标书费”的,应在汇款用途栏写明“招标项目标书费”及招标编号、标号、包号(购买款应通过潜在投标人公司名义对公转账或汇款,不接受个人汇款)。标书费支付的汇出时间视为投标人报名时间,如超过标书发售购买截止时间汇出的将不予受理。

4.5发票开取及领取

附件2格式完整填写发票开取信息,标书发售购买发票在标书递交现场领取。

4.6请潜在投标人注意的其他事项

/   。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时间为:2022年12月29日08时30分~10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i.n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