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分公司徐州市分公司2023年度五县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徐州市2023年度五县车辆维修保养服

  江苏同达通信技术 (以下简称“招标代理”)受业主(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业主徐州市 2023年度五县车辆维修保养服务采购项目”的相关货物与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项目

  1、招标编号:JSXZCG20221209

  2、项目概述:

  2.1、项目概述:根据业主业务发展需要,需对徐州邮政下属五县邮政 的车辆维修服务,含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维修及更换等服务进行采购。

  2.2、本项目根据实际需求共分为五个标段,每个标段中标一家投标人,允许同一投标人报名中标多个标段,标段具体为:

  五县车辆定点维修保养服务范围、计价标准及预算

  标段

  划分

  需求

  单位

  项目名称

  服务内容

  计价标准

  预算

  总金额

  (万元)

  标段一

  新沂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维修及更换等

  维修工时费、常用配件单价、轮胎单价

  29.12

  标段二

  邳州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维修及更换等

  维修工时费、常用配件单价、轮胎单价

  41.12

  标段三

  睢宁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维修及更换等

  维修工时费、常用配件单价、轮胎单价

  29.86

  标段四

  丰县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维修及更换等

  维修工时费、常用配件单价、轮胎单价

  28.1

  标段五

  沛县

  车辆维修

  大、小型车辆维修、保养、抢修、轮胎维修及更换等

  维修工时费、常用配件单价、轮胎单价

  26.52

  合计

  154.72

           

  2.3、本项目设置最高限价:以各标段预算总金额为最高限价,投标人的投标报价超过最高限价的做否决投标处理。

  2.4、五县公司车辆维修服务内容以实际需求为准,不得超出本项目采购的服务内容。本项目确定维修工时费、常用配件单价、轮胎单价为计价标准,具体数量以实际需求为准,实际费用按照中标价和实际数量予以结算,各标段总费用均不得超预算费用。

  2.5、合同服务期限:一年。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资格审查方法: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将作否决投标处理。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复印件加盖公章)

  2)投标人须能够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3)投标人须具备为本项目提供服务的能力,能够满足本次项目招标文件中提出的相关重要技术要求和服务标准。(提供承诺书并加盖公章)

  4)投标人参加采购活动近三年内(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时间起)无重大事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记录,查询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2022年12月30日9时00分 025-83631444,13851992096;张程,18551804760。

  7、开标: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开标

  届时请投标人派授权代表参加开标仪式。(如受疫情影响则另行通知)

  8、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