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北化院天津试验基地项目现场仓储机具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受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委托,对北化院天津中试项目01012-01DD-PC-PS01-0000-A现场仓储机具服务所需现场仓储机具服务进行竞争性公开

中国石化工程建设委托,对北化院天津中试项目01012-01DD-PC-PS01-0000-A现场仓储机具服务所需现场仓储机具服务进行竞争性公开招标。今发布公告,请符合条件的投标人报名参加。

1.招标编号:WZ20221214-9011-18222-B1

2.项目内容:北化院天津中试项目01012-01DD-PC-PS01-0000-A现场仓储机具服务

项目概况:项目已通过审批,资金已落实。

3.招标服务名称、规模:

序号
物资
数量
计量单位
备注
1
租赁(其他)
1.00
包1-现场仓储机具租赁服务

4.服务周期和

5.2投标截止日投标人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且未被 “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5.3投标人未处于被中国石化给予风险停用、违约停用处理期内。

5.4投标人不存在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不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者被宣告破产,或者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5.5投标人近两年内没有发生重大安全责任事故。须提供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署并加盖公章的承诺书。

6.其他资格要求:1.按照需求方要求的时间将机具运 项目结束 服务方应按需求方的要求负责将机具运离(驶离)现场, 并承担相关的费用。 2.投标人提供股东关系构成表。 3.投标人承诺 (1)特种设备投入使用后投标人负责 30 日内办理并取”得特种设备使用登记证”,未按时办理使用登记的停止使用该设备。(2)全项目使用期间设备机械性能良好 完全满足操作要求。(3)投标人负责去特种设备检验机构完成定期检验。“未经定期检验或者检验不合格的特种设备 不得继续使用。“投标人应无条件免费提供符合要求的新车。 4.派遣具有相关资质并具有3年以上经验的司机/起重工,司机/起重工必须携带有效资格证书,持证上岗。服务方人员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上岗人员身体健康,上岗前应持有合格的体检报告,并且在服务期内按照需求方相关规定,定期进行体检。至少包括(1)起重机指挥人员、 带驾驶舱的起重机操作人员(2)叉车司机等。(需提供国家颁发的特种作业证书和安全管理监督作业证,证书应在有效期内并按时审核换证)) 5.车辆为合法车辆,购买手续齐全,且不是二手车。车辆使用必须在有效期限内。(可提供购置发票、车辆登记证书等) 车辆的生产厂家必须取得特种设备制生产许可证,设备性能符合安全技术规范要求。提供工程项目需求的,性能良好的机具。提供有效的操作证书、安全检验合格证等有关文件。负责机具的组装和拆卸工作,使其具备使用条件。 。

7.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8.详细要求具体见招标文件。

9.本次招标由服务商(招标服务由投标人自行提供)投标。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评标方法:经评审的最低投标价法。

12.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200.00元人民币,采用网上支付的方式购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13.招标文件售卖时间:2022年12月9日8:00时至2022年12月15日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

14.招标文件售卖方式:招标文件采取网上在线购买方式,申请人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注册,填报基本信息(基本信息包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等),经基本信息审核通过后获得用户名和密码并登录平台(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或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有用户名和密码的,直接登录即可),网上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

15.投标文件递交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存入U盘,用信封单独密封,与纸质版投标文件一同递交至开标其中电子投标文件使用中国石化电子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制作完成后制作工具自动生成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和不加密电子投标文件,纸质版投标文件为电子投标文件的书面打印版本(纸质版投标文件首页加盖公司公章)。

16.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30日09:00时。

17.开标时间:2022年12月30日09:00时。

开标不接受 邮寄的投标文件。

18.

19.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在2022年12月30日09:00时前与黄佐昆联系,技术咨询请与郭磊联系(技术方面的询问请以信函或

20.其他重要要求:。

21.投标说明:(1)本项目为电子CA标,首次参加的投标人,请尽快向网站购买U-KEY,并下载标书制作软件用于打开招标文件和编制投标文件。操作流程见网站说明。购买CA数字证书、招标文件下载、投标文件制作、模拟解密、网站网页问题以及相关系统软件操作,请咨询01051957458;标书费支付、保证金支付出现问题,请咨询95388-5。(2)购买标书须通过本招标公告网页最下方“我要投标”直接支付标书费,不接受其他方式支付。标书一经售出,不予退还。招标项目中含“(重招)”二字的,为重新招标项目,第一次招标已购买的投标人一般可免于支付重新招标的标书费,但须在招标文件售卖期内进入系统完成报名方可直接下载标书。保证金支付须按标(包)分开支付至对应的广发银行账号。识别第一次 (3)请在开标前提前上传加密的技术和商务电子标书,无特殊说明的不接受纸质投标文件和 U盘。无特别通知的各投标人无须到开标现场投标,但需安排授权代表在线处理解密及答疑等相关事宜。由于投标人自身原因未按时解密的,视为撤销投标。(4)注意事项:1)招标人对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的修改和澄清(包括但不限于对招标公告的修改、对招标文件的修改和澄清、开标时间调整等)均以澄清的方式在招标平台系统中发布,投标人应及时关注和查阅招标平台中的澄清内容,如认为影响投标文件编制或有其他疑问的,应在接到澄清后按照澄清规定的时间向招标机构提出,因投标人未及时查看 2) 。

22.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bidding.sinope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