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山西潞安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物资采供分公司、山西潞安环保能源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物资采供分公司截齿一批(王庄矿、古城矿、高河矿)采购(LAZBCL-2022-0323)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9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备注:本项目招标范围产品,必须与原配件功能具有替代互换性,且质量标准不得低于原配件标准。6交货期:以需方 三、投标人资格要

备注:本项目招标范围产品,必须与原配件功能具有替代互换性,且质量标准不得低于原配件标准。

6交货期:需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和条件

001截齿一批(王庄矿、古城矿、高河矿)采购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拥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制造商或代理商,代理商提供制造商授权书(一个制造商对本次招标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

2提供投标人近三年同类型产品销售业绩(以合同为准,并加盖公章)。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次投标活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四、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xy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