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贵州松桃县铜仁松桃正大风电场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3-01-03     浏览:0    
核心提示:贵州松桃县铜仁松桃正大风电场EPC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2 招标项目名称松桃县正大风电场EPC2.
  

贵州松桃县铜仁松桃正大风电场EPC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2 招标项目名称
松桃县正大风电场EPC
 
2.3 招标项目概括
贵州松桃县正大风电场(以下简称 “本项目”) 位于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南部山区。风电场场址区距离松桃苗族自治县中心直线距离约24km,距离铜仁市中心直线距离约22km。地理坐标介于东经109.129487°~109.196137°之间,北纬 27.907549°~27.981280°之间,风电场东西长约 7km,南北长约 8km,风电场地形为山地,风机点位海拔在 600m~900m 之间。本项目场址区东部有S15松从高速、国道G242经过,南侧有G56杭瑞高速、国道G354经过,同时也有多条县乡道路可以通往机位点附近。
 
本项目共拟安装单机容量为4000kW型风机25台,配25台4400kVA箱变,所发出电量经电缆引接至箱式变低压侧,通过箱式变升压至35kV,由于风电场装机台数多,为减少箱式变至风电场110kV升压站的35kV线路回路数,根据风力发电机组和箱式变的位置,以及线路走向,对风力发电机组进行了分组,分为4条集电线路,电量经集电线路汇集后接入110kV升压站35kV侧。
 
2.4 招标范围
(1)风电场场区微观选址、工程地质详细勘察及地形图测绘、设计(初步设计和审查、初设概算、施工图设计、技术规范书、竣工图设计、概(预)算编制)等,上述涉及的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
 
(2)所有设备与材料采购及运输(除风机、塔筒、主变、箱变外)、甲供设备卸车(车板交货)、接收和保管、螺栓复检试验、全部设备的安装、试验及调试、专项验收(质监、安全竣工验收、档案验收、职业卫生三同时及项目涉及的所有的验收项目)、机组试运行及性能试验和240小时试运行通过后质保期内完成修补其由承包商责任造成的任何缺陷等相关工作,上述涉及的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
 
(3)施工辅助工程、风电场土建工程施工、场地平整、大件运输道路、吊装平台、临时道路、检修道路、进站道路、35kV集电线路工程、升压站建设工程(包含主变基础及油坑、110kV户内GIS、35kV开关柜、SVG基础、接地工程、场区性建筑及地下设施等)、对侧间隔扩建工程、110kV线路辅助工程、大件运输加固费、可靠性试运行及质量保证期内的服务和建设管理,项目工程保险以及经批准的水土保持、环境保护方案的实施,上述涉及的费用均由投标人承担。
 
(4)办理项目风电场及升压站、集电线路、道路等所涉及征地、电网手续。
 
(5)环保、水保等合规手续由招标人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并完成支付服务合同款。如有合同变更,费用由承包人办理。(详见技术规范书)
 
2.5 项目地点
贵州省铜仁市松桃县。
 
2.6服务期限
计划工期:
 
计划2023年2月10日开工,2024年06月20日全容量并网发电。具体开工日期以监理下达的开工令为准,但2024年06月20日前完成全部并网发电目标不变。
 
2.7 质量标准
符合国家及行业现行相关标准(详见技术条款)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应通过GB/T19001或ISO9001系列质量保证体系标准认证,具有完备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与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投标人应具有:
 
①设计单位具备:综合设计甲级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或电力行业甲级设计资质且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
 
②施工单位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且具备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以上①/②两类资质要求,投标人根据自身单位性质,满足其中一类要求即可;
 
(4)投标人委派的EPC项目负责人应满足以下条件:
 
①设计单位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为本项目设计负责人。设计负责人应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注册电气工程师执业资格,设计完成过至少2个风电项目,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②施工单位委派的项目负责人应为项目经理。项目经理需具有注册一级建造师资格(机电工程或建筑工程),担任过至少2个风电总承包项目经理或者施工项目经理,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注: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的要求。
 
以上①/②两类资质要求,投标人根据自身单位性质,满足其中一类要求即可
 
(5)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至今)至少具有两个及以上装机容量50MW及以上风电项目的EPC业绩,提供相应的业绩证明文件;
 
(6)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近三年内所履行的合同没有受到行业行政主管部门的通报批评、处罚;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和诉讼记录;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的状况;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近三年(2019年至今)财务和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投标工程,应具有独立审计机构审计过的最近三年会计年度的财务报表,没有财产被接管冻结,或亏损处于破产状况;
 
(8)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的招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的投标。
 
(9)对于IP地址相同的供应商,如查实有串标围标行为或不能提供合理的理由和有效证明,我方有权拒绝本次采购活动,情节严重的,有权按供应商不良行为处理,将供应商列入灰名单或黑名单管理。
 
(10)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11)招投标相关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以上要求投标人必须同时满足,所提供的所有资质文件必须真实,且与投标人主体一致,如果需要年检的,请确保提供的文件复印件已年检合格,否则在评标时做废标处理。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01月03日09时00分—2023年01月09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邮    箱:  1051008819@qq.com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