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通风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公开招标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通风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1756

 

 

 

第一章 公开招标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青海公司玛尔挡水电站通风系统设备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30401756,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2.1.1项目概况:

玛尔挡水电站是龙羊峡以上黄河干流湖口至尔多河段规划的第九座梯级电站,位于果洛藏族自治州玛沁县拉加乡上游约5km的黄河干流上,左岸为玛沁县,右岸为玛沁县及海南藏族自治州同德县,距上游规划的宁木特水电站约80km,距下游规划的尔多水电站约33km,电站距西宁公路里程346km,西宁~果洛G227国道从下坝址右坝肩通过,对外交通便利。

枢纽建筑物由混凝土面板堆石坝、右岸三孔溢洪道、右岸一条泄洪放空洞、右岸地下输水发电系统、右岸750kV汇流站等组成。混凝土面板堆石坝最大坝高211m;泄水建筑物由右岸溢洪道及泄洪放空洞组成;引水发电建筑物采用右岸地下式布置方式,由进水口、引水隧洞、地下厂房、尾水洞等组成。地下厂房安装4台单机容量550MW和1台单机容量120MW的水轮发电机组。引水隧洞采用“一机一洞”的布置引水方式。

2.1.2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本项目不划分标包。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设备的设计、材料采购、制造以及出厂前的预装配、试验、包装、发运、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参加安装阶段质量检查、现场试验、试运行和验收、培训服务等,主要内容如下(详细内容见第五章第4节.采购设备需求及供货范围):

(1)通风、防排烟系统设备及所有相关附件及材料,包括风口、风阀、机座及减振装置等1批;

(2) 空调、除湿设备及所有相关附件及材料,包括冷媒管、冷凝水管、保温材料、机座及减振装置等1批;

(3) 供暖设备1批;

(4) 凡是本技术规范范围内设备及其系统安装、运行、维护所必须的零部件和材料、工器具等均属供货范围。

(5) 投标人应提出符合本技术规范全部要求和相互协调及完善的设计。任何元件或装置,如果上述条款中并未专门提到,但它对于一个完整的性能优良的辅助系统控制设备又是必不可少的设备,那么这些元件或装置也应属于供货范围,其费用列在投标总价中。

(6)合同设备的设计、制造、工厂试验、检验、包装、国内运输、国内港口交货等;

(7)提供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

(8)提交必要的图纸和资料;

(9)负责合同设备与电站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工作;

(10)多联机空调、风冷柜式单元空调、分体空调的安装和现场试验将由投标人完成,其他合同设备的安装和现场试验将由其招标人完成,投标人必须派遣合格的技术人员到现场进行指导安装、调试,参与全厂相关系统的联调;

(11)负责对招标人人员的培训,参加招标人组织的设计联络会,以及设备的出厂试验,现场服务。

(12)投标人推荐的易损件、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器具的项目和数量,列出详细的名称、型号、规格和单价的清单,并注明制造厂和产地,供招标人选购。

(13)投标人应提供合同设备的三维模型(与主流设计软件兼容)。

(14)其他

1)提供满足设备2年免维护的必要的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满足设备的安装调试及运行维护;

2)负责合同设备与电站其它系统之间连接部分的技术协调工作;

3)凡构成永久设备的相关辅助材料,如油漆、密封件、密封胶、螺栓锁定胶等均应由投标人随合同设备交货时提供,且应有10%的余量。工地所需的焊条、焊丝和焊剂等也应由投标人随合同设备交货时提供,且应有20%的余量。

2.1.3交货期:2023年5月30日-7月30日,其中供暖设备交货时间2023年5月30日;通风、防排烟系统设备及所有相关附件及材料交货时间2023年6月30日;空调、除湿设备及所有相关附件及材料交货时间2023年7月30日。

招标人根据其工程进度的需要,可要求交货日期和安装日期进行部分或全部的调整,且合同价格不作调整。

2.1.4交货

 

    2.2 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8年4月至投标截止日内(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离心通风机(风量≥50000m³/h)的国内电站供货合同业绩及单个多联机空调系统(制冷量≥40kW,制热量:≥50kW)的国内电站供货合同业绩各1份(若同一合同内同时包含满足业绩要求的离心通风机和单个多联机空调系统,视为各1份)。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

    【4】信誉要求:/

    【5】其他要求:/

    3.2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项目不接受代理商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