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海油发展装备公司零星项目高强H型钢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3-03-2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招标条件招标项目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一:乌石23-5油田群位于南海北部湾盆地乌石凹陷的东部,东距广东省雷州半岛

招标条件
招标项目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项目一:乌石23-5油田群位于南海北部湾盆地乌石凹陷的东部,东距广东省雷州半岛乌石镇乌石港约13km~20km,距离在生产涠州油田群距离约80km。乌石23-5油田群开发包括乌石16-9油田、乌石16-1W油田、乌石16-1油田和乌石23-5油田4个油田。南海工程 为程 湛江场地、中国广东省乌石油田群海域。本项目承包范围为乌石23-5详细设计与加工设计、陆地建造、设备安装及预调试;部分设备、材料的采办;装船协助;重量控制及称重;海上安装连接和调试;提供支持服务等工作。 项目总承包商,项目工作地点为南海工程 湛江场地、中国广东省乌石油田群海域。本项目承包范围为乌石23-5详细设计与加工设计、陆地建造、设备安装及预调试;部分设备、材料的采办;装船协助;重量控制及称重;海上安装连接和调试;提供支持服务等工作。 项目二:惠州26-6油田位于南海珠江口盆地东沙隆起北部斜坡带,惠州凹陷南部;惠州26-6油田北距香港约162km,水深约112m;距离惠州26-1油田约8.4km,距离惠州32-5/33-1油田约10~12km。惠州26-6油田DPP平台所设模块钻机由两部分组成:钻井设备模块(DES)和钻井支持模块(DSM)
招标采购材料的
投标人资格要求
资质要求:资格要求:1、营业执照:投标人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具备国家认可经营资格的其他组织。
(1)投标人应为企业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为 的,应具有合法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及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证照合一的营业执照和总公司合法授权书。总公司与分支机构只可一家参与投标,同时参与投标视为投标无效;
(3)投标人为事业单位的,投标人应经全国各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核准登记或者备案,具有合法有效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业绩要求:业绩要求(开标时需进行信息公开)(1)投标人(或投标人所投货物的制造商)近三年(2020年1月1日-投标截止日)内至少有1项已完成高强H型钢(Q355D或490YB)的供货业绩(业绩时间为到货验收合格时间)。 (2)投标人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应包括:1)合同文件 和2)到货验收单,A、业绩合同应至少涵盖:合同首页、合同签署页(具有签字或盖章)、供货名称、数量及关键技术指标等内容;B、到货验收单应有买方签字或盖章。 (3)若业绩合同为年度协议,除提供年度协议外,还应至少提供1项已完成供货的订单页、及订单相应的验收单。同一个年协合同提供1项及以上订单的均算为1个有效业绩。 (4)未提供业绩证明文件或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无法认定上述业绩要求的,视为无效业绩。
财务状况、信誉等要求:详见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
其他要求:无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noo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