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天虹物资 (北仑发电、兰溪发电)高压变频器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天虹物资 (北仑发电、兰溪发电)高压变频器招标公告ZJTY-2023-05-04-010 一.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天虹物资 (北仑发电、

天虹物资 (北仑发电、兰溪发电)高压变频器招标公告

ZJTY-2023-05-04-010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天虹物资 (北仑发电、兰溪发电)高压变频器,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天虹物资 (北仑发电、兰溪发电)高压变频器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北仑发电变频改造工程600MW等级机组的凝泵电机调速控制装置及其所有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配套的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含安装调试)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兰溪发电#2机吸收塔再循环泵变频改造工程(660MW_)等级机组的电机调速控制装置及其所有附属设备、备品备件、专用工具及配套的技术资料、技术服务(含安装调试)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技术规范书。

 

.  投标人资格要求

1.是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2.投标人在浙江省能源集团 及其下属公司存在“不良行为”,被列入浙能集团供应商“黑名单”或作“暂停使用”处置的,且该处置仍在有效期内,不得参与本标段投标。

3.投标人所投产品具有应用于单机容量600MW等级机组及以上2个及以上高压变频装置(电压等级6kV及以上)国内供货业绩。(须提供合同复印件,合同复印件至少包含首页、签字盖章页及技术协议中供货清单、相关技术指标等内容页面)

4.接受代理商投标,代理商投标时须提供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书,以及技术支撑承诺函和连带责任书,且同一品牌只能以一家单位的名义申请投标,同一代理商只能参与一个品牌的投标。

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srm.zjenerg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