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2023-2026年脱硫、脱硝系统CEMS设备委托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18     浏览:0    
核心提示:2023-2026年脱硫、脱硝系统CEMS设备委托运维项目招标公告对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6年脱硫、脱硝系统CEMS设备委托运维
  

2023-2026年脱硫、脱硝系统CEMS设备委托运维项目招标公告 

 对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023-2026年脱硫、脱硝系统CEMS设备委托运维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中标后与发包人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项目概况

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00MW发电机组于2006年投运,厂址位于青海省西宁市大通县宁张公路31公里处,脱硫、脱硝系统CEMS及水质自动在线监测系统共15套,向青海省生态环境厅上传CEMS数据的数据采集仪共12套,一套在线环保工况监控系统,需对所有CEMS和水质在线自动监测系统、数采仪系统、工况监控系统委托运维。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1)黄河大通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共15套(#1机组CEMS设施7套,#2机组CEMS设施7套,污水站水质在线监测设施1套)脱硫、脱硝系统CEMS及水质在线监测设施进行日常运维。

(2)对现场12套向青海省生态环境厅上传CEMS数据的数据采集仪进行运维。

(3)对一套青海省生态环境厅安装在现场的在线工况监控系统进行运维。

1.2.2本项目主要工作内容如下:

(1)按国家和青海省环保部门有关规定和技术规范要求,负责脱硫、脱硝系统CEMS及水质在线监测设施的运维服务,提供符合要求的CEMS数据并稳定上传。

(2)供应脱硫、脱硝系统CEMS及水质在线监测设施定期标定用的合格标气、标液,并按要求定期更换。

(3)脱硫、脱硝系统CEMS及水质在线监测设施的日常维护、保养、故障检修和日常耗材(含各种滤芯、密封圈、音速小孔、取样管路等)的供应。

(4)开展脱硫、脱硝系统CEMS及水质在线监测设施维护、巡检等工作,并做好记录。

(5)CEMS系统软件的升级维护;

(6)CEMS和排放水在线监测设施的运维档案建设。

(7)按照相关规定定期报送统计报表,接受环保部门监督检查和考核。

(8)向青海省生态环境厅环保数据上传设施的维护、故障检修和备件供应(包括CEMS间的数采仪、数据线、电缆等),并定期对现场数采仪进行软件升级。

(9)在招标人的主系统检修(大修、小修)期间进行相应CEMS的计划检修工作,检修内容应包含:取样探头与取样管路的清理清扫检修、分析仪表老化元器件更换检修、信号线路的绝缘检查和接线紧固、修后的系统标定。

(10)环保工况数据监控系统的运维,对接口机、网线(光纤)、服务器、隔离器等系统设备进行维护。

1.2.3 服务期限:计划2023年7月1日-2026年6月30日,总服务工期36个月,具体开始时间以发包人通知的时间为准,总服务工期不变。

1.3 资金来源

本项目利用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予以解决,资金已落实。

1.4 投标人资格

1.4.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管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企业,并具有西宁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运维单位备案登记表。

1.4.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4.3人员资质要求

现场运维人员须具有污染源在线监测设施运维资格证书。

1.5 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五年内,承担过至少2个污染源在线监测设施委托运维业绩(附合同复印件,含合同首页、签字页、主要工作内容等)。

1.6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7招标文件的获取

发售时间:2023年5月18日~2023年5月24日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