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电厂 2X350MW 热 电机组项目脱硫 EPC总承包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招标公告

   日期:2023-05-24     浏览:0    
核心提示:电厂 2X350MW 热 电机组项目脱硫 EPC总承包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 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
 

电厂 2X350MW 热 电机组项目脱硫 EPC总承包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招标项目 资金来自 自筹资金 ,出资比例为 100%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 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河北省保定市竞秀区
2.2 建设规模:为解决保定市铁西南部集中供热普及率低, 能源综合利用效率不高的现状, 2015 年 4 月 16 日在《保定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保定市大气污染防止三年攻坚行动及 2015 年 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附件中,保定市将启动大唐保定热电厂 2×350MW 热电机组项目作 为首项工作, 2015 年 8 月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发《关于下达 2015 年火电项目方案的通 知》,项目建成后将替代保定市内小型燃煤锅炉 146 台,极大的推动保定市环境治理工作的开 展。
本工程在每台机组脱硫入、出口均设置独立的 CEMS 装置(2 台机组共 4 套)。CEMS 的测点 布置和监测项目必须符合当地环保部门的要求。
2.3 物资名称:烟气连续监测系统(CEMS)
2.4 招标编号: CWEME-202305HJHB-W008
2.5 数量: 4 套
2.6 技术规格:监测项目包括但不限于:
脱硫入口监测项目:二氧化硫(SO2)、氮氧化物(NO、NO2、NOx)、氧量、烟尘浓度,烟 气流量、烟气温度、烟气压力、烟气湿度;
脱硫出口监测项目:二氧化硫(SO2)、氮氧化物(NO、NO2、NOx)、氧量、烟尘浓度,烟 气流量、烟气温度、烟气压力、烟气湿度、 NH3。(预留碳排放安装空间和接口)
以上信号全部进入 FGD 控制系统中进行监视与控制, FGD 入口、出口烟气分析信号满足环 保相关规程规定的要求。
2.7 交货地点:大唐保定热电厂 2X350MW 热电机组项目脱硫 EPC 总承包现场

2.8 交货期:预计 2023 年 7 月 30 日全部设备供货完成,具体时间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9 其他:无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投标人应具备承担本招标项目的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3.1 投标人应为具有履约能力和承担法律责任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并要求 财务状况良好。
3.3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信誉要求:
(1)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
(2)近 3 年未发生弄虚作假、骗取中标、严重违约等行为;
(3) 近 3 年内,在供货合同履行、售后服务及产品运行过程中,未出现中标后不履约、 履约过程中严重违反合同规定及供货产品出现重大质量问题;
(4)近 3 年未发生过重大安全事故。
3.4 投标人应满足如下资质业绩要求:
3.4.1 投标人为制造商的,应满足如下要求:投标人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 订日期为准具有 2 个及以上类似项目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 签字盖章页)
3.4.2 投标人为代理商的,应满足如下要求:
(1)供货业绩:投标人自 2018 年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具有 2 个及以上类 似项目供货业绩。(需提供合同复印件首页、供货设备清单页、签字盖章页)
(2)提供真实有效的制造商授权文件
3.4.3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代理商需提供制造商在有效期内的授权证明文件(一个 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报价, 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制 造商和代理商不得同时参与投标。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的投标, 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7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7.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 ( 查 询 网 址 为 :

https://www.mem.gov.cn/fw/cxfw/xycx/) 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 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2 在信用中国网站(查询网址: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被列入严重失 信主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7.3 按照集团公司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 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 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如 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事项, 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 请于 2023 年 5 月 22 日至 2023 年 6 月 5 日 17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