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250MW风力发电新建工程主体施工B标段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3-06-07     浏览:0    
核心提示:250MW风力发电新建工程主体施工B标段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现对该项目的主体施工 B 标段施 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2. 项目概况与招
  

250MW风力发电新建工程主体施工B标段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现对该项目的主体施工 B 标段施 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
2.2  建设规模:本期建设容量为 250MW,安装 5.0MW  风力发电机组 50 台。
2.3  计划工期:2023 年 8 月 1 日至 2024 年 10 月 31 日,458 日历天。(2023 年 12 月 31 日全部基础完成,且完成 5 台风机吊装)
2.4 招标范围:22 台风机基础(含吊装平台、地基处理、箱变基础、防雷接地) 、22 台风机安装(含塔筒、箱变安装) 、相应风机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调试工程、进场及风场 道路施工、工程验收(含防雷接地、质量监检等各项专项验收、档案竣工移交和竣工验 收)、移交及质保期内的服务等。(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2.6  授标原则:辽宁葫芦岛南票 250MW 风力发电新建工程分为主体施工 A 标 段施工总承包、主体施工 B 标段,两个标段同时招标、同时施工, 投标人可同时参加两个标段的投标, 但是最多 只能推荐为一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另一个标段不再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如果同一投标 人在两个标段综合得分同时排名第一, 则优先授予主体施工 A 标段为第一中标候选人。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投标人必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近 5 年须具有 1 个及以上100MW 及以上风电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和 1 个及以上 100MW 及以上风力发电机组建筑安装工程或升压站或集电线路建筑安装工程施工投运业绩(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 签字盖章页和能反映主要工作范围的内容页, 以及项目投运证明或项目验收证明等竣工类证 明材料),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1  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并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满足建办市〔2021〕 40 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相关要求。 一级建造师电子证书应在个人签名处手写本人签名, 未手写签名或与签名图象笔迹不一致的, 该电子证书无效;电子证书上已标明使用时限,超出使用期限的电子证书无效) ,具备并提 供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且在合同实施阶段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经理 职务, 拟派项目经理具有从事类似项目管理工作经历并担任 1 个及以上 100MW 及以上风电 工程施工总承包投运业绩的项目经理。(业绩证明至少包含合同首页、签字盖章页和能反映 主要工作范围的内容页、项目投运证明或项目验收证明等竣工类证明材料以及与拟派项目经 理的关联性文件)
3.2.2  投标人须具备承装一级和承试二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满足《承装(修、试) 电力设施许可证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令第 36 号令)相关要求。
3.3  财务要求:近三年每年净资产大于 0;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3.5.1   近 三 年 内 被 列 入 国 家 应 急 管 理 部认定的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且有效期 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2 在信用中国网站被列入严重失信主 体名单,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
3.5.3 按照供应商管理相关规定,应在规定范围内停止授标或取消采购活动参与资格,且有效期结束时间晚于投标截止日的。对于中标候选人/中标人,将在采购评审、中标公示、合同签订等关键环节进行复核, 如存在违反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情形的, 不予授标或不签订合同。上述否决投标条款所涉及的 事项,接受社会监督,投标人及其利害关系人可按照招标文件载明的方式进行举证。
3.6  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质进行审查, 资格 条件没有达到招标文件规定要求,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3 年 6 月 5 日至 2023 年6 月 19 日 17 :00 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手    机:  18701298819,  ; 
电力公众微信号:18701298819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