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昌市棚户区改造桃园*幸福里安置房建设项目消防(含暖通)专业分包工程(二次)

   日期:2023-09-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瑞昌市棚户区改造桃园*幸福里安置房建设项目消防(含暖通)专业分包工程(二次)公开招标公告瑞昌市棚户区改造桃园*幸福里安置房

瑞昌市棚户区改造桃园*幸福里安置房建设项目消防(含暖通)专业分包工程(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瑞昌市棚户区改造桃园*幸福里安置房建设项目消防(含暖通)专业分包工程(二次)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中国 (网址 /)获取本项目招标文件或向邮箱(18007927940@163.com)提交报名资料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瑞国控建招字[2023]第158号-1

项目

预算金额:4985602.13元

最高限价:4985602.13元

采购需求:

项目编号

采购条目名称

数量

单位

采购预算

(人民币.元)

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瑞国控建招字[2023]第158号-1

瑞昌市棚户区改造桃园*幸福里安置房建设项目消防(含暖通)专业分包工程(二次)

1

4985602.13

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2023年9月18日至2024年9月15日,具体以项目部开工报告要求为准。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单位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企业资质:参加投标企业必须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复印件加盖公章)。

3)外省来赣投标单位开标前应按《关于省外进赣建设工程企业实行信息登记管理的通知》(赣建办〔201714号)在“江西住建云平台省外建设工程企业进赣信息登记管理系统”上办理好有效的企业信息登记,投标人及本项目拟派人员应在“江西住建云平台”中可以查询,并提供网上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单位公章。

4)投标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5)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必须是本企业正式员工,须提供注册证书、B类安考合格证和自投标截止时间之前连续6个月内(20233月至20238月)的社保缴纳证明材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6)拟投入本项目的其他配备人员要求:施工员、质量员、安全员(具备安全生产考核C证)、资料员、材料员各1名,应持有有效的岗位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7)投标人应提供本单位无违反建筑市场规定的不良行为、无重大质量事故和安全事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现象以及“建造师无在建工程”的证明材料或承诺函。

8)投标人36个月内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没有发生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通报的骗取中标、重大工程质量、重大安全生产事故问题;投标人无被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作出限制在本地区投标且在限制期内的行政处罚(提供承诺函)。

(9)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时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正、反面) 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授权代表参与投标须提供授权委托书 (含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授权代表身份证正、反面) 复印件及授权代表身份证原件(含电子件)。

10)提交投标保证金,出具投标保证金缴纳凭证。

三、

四、

五、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截止时间: 2023年09月15日09:30(北京时间)

地 

    开标时间和地点同投标截止时间和地点。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采购活动。

2、投标人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的、被“中国 ”网站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处罚期限尚未届满的),不得参与本项目的采购活动(告知项)。

3、公告媒介:中国 ( /)、江西省招标投标网( /gongshigg/zhaobiaogg/)、瑞昌云、印象瑞昌

八、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瑞昌市瑞建置业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九江鑫创工程服务

地 

3.监管机构:瑞昌市国控集团经营管理部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关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jxtb
 
标签: 昌市棚户区改造桃园*幸福里安置房建设项目消防(含暖通)专业分包工程(二次)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