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材料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烟台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预防养护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1. 招标条件项目编号370601493504919202316F023362项目名称烟台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路面修复养护工程项目所在地烟台市建设性质大
1. 招标条件
项目编号370601493504919202316F023362项目名称烟台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路面修复养护工程
项目所在地烟台市建设性质大中修
招标备案号SJ202403142-AWJBA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编号SJ202403142招标类别勘察设计
项目立项单位山东省财政厅项目立项文号鲁财建指〔2023〕103号、112号、113号、114号
项目法人单位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招标人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
招标组织形式委托招标招标代理机构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评标方法综合评估法Ⅰ
资格审查方法合格制投标形式双信封
计划工期(设计周期)30天资金来源及出资比例财政投资100%
评标细则    查看评标办法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1.项目概况:烟台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预防养护工程设计标段,包括烟台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管辖的22条普通国省道。 2.招标范围:共一个标段:负责烟台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预防养护工程全线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环境保护与绿化和其他工程等的施工图设计、设计文件审查及预算文件的编制、施工技术规范、配合招标和施工期后续服务等。
2.2 标段划分1. 标段名称:设计一标段,标段号:SJ1,起始桩号:/, 结束桩号:/,标段长度:260KM。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各标段的资格要求标段名称(标段号)简要技术指标对投标企业要求
设计一标段(SJ1)设计一标段负责烟台市2024年普通国省道预防养护工程全线路线、路基、路面、桥涵、路线交叉、交通工程、环境保护与绿化和其他工程等的施工图设计、设计文件审查及预算文件的编制、施工技术规范、配合招标和施工期后续服务等。资质资格要求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和有效的营业执照; 2.具备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
业绩要求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1个国省道公路新建、改建、大中修工程勘察设计。
财务要求
信誉要求1.投标人未处于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招标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且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未被责令停业,暂扣或吊销执照,或吊销资质证书的; 3.投标人未存在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 4.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p:// /)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5.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投标人、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主要负责人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记录; 7.投标人未具有法律法规或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其他情形。
人员要求 1.项目负责人(1人):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1个国省道公路新建、改建、大中修工程勘察设计。 2.路面设计分项负责人(1人):具备公路工程系列高级及以上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1个国省道公路新建、改建、大中修工程勘察设计。 3.造价分项负责人(1人):具备公路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同时具有交通运输部公路工程一级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1个国省道公路新建、改建、大中修工程勘察设计。 4.交通工程设计分项负责人(1人):具备公路工程系列中级及以上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近五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完成1个国省道公路新建、改建、大中修工程勘察设计。 5.设计代表(1人):由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或其他分项负责人担任。
主要机械设备(含试验检测)要求
分包要求严禁转包及违规分包
联合体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其他要求
3.2每个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段。被招标项目所在地省级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评为最高信用等级的申请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且允许中1个标段。
3.3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投标文件中已列明但开标前未记录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全国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中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职责范围内的从业单位、业绩和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在招标评审时不予认定。非交通运输行业职责范围内的从业单位、业绩和主要工程技术人员,应确保可在省级行业主管部门监管平台或国家相应平台中查询,并在投标时提交相关截图及网址等信息。根据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信用信息管理的有关规定,投标人应于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将从业单位和主要工程技术人员信息及时录入到山东省交通建设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合同履约管理和信用评价工作。
3.6本项目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以及评标专家将对投标人提供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或投标文件中人员、业绩等资料进行核査,并面向社会进行公示。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其投标将被否决;在签订合同前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招标人有权取消其中标资格。招标人将对投标人上述弄虚作假行为上报省级和国家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作为不良记录纳入交通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shandong.gov.c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