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材料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甘肃烟草工业 试剂耗材采购项目(三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甘肃烟草工业 试剂耗材采购项目(二次)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流标,现委托甘肃省通信产业服务 招标咨询对该项目进行三次公开招标

甘肃烟草工业 试剂耗材采购项目(二次)因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流标,现委托甘肃省通信产业服务 招标咨询 对该项目进行三次公开招标。本次招标分为3个标段,每个标段最终确定1名中选供应商。同一投标人可投所有标段,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项目概况

1.1招标编号:TXZB-GSJK2023-C2-096

1.2招标内容及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常规化学试剂107种,标准物质260种。年度预算50万元。

第二标段:压缩气体11种。年度预算20万元。

第三标段:实验耗材216种。年度预算30万元。

1.3供货期限:两年。合同期内,招标人对中选供应商资信状况、履约情况进行评价,评价不合格,招标人有权解除合同。

1.4供货

二、资金来源和项目预算

2.1本项目资金为100%企业自筹,已落实。

2.2项目预算:年度预算100万元,据实结算。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采购招标项目投标。

3.2提供有效期内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3.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

3.4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亲自投标可不提供授权委托书)。

3.5提供本单位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的近三年不存在向烟草行业干部职工行贿行为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存在行贿行为,则无投标资格)。

3.6提供本单位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的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存在相关记录,则无投标资格)。

3.7提供本单位在信用中国网查询的未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记录截图,并加盖单位公章(若存在相关记录,则无投标资格)。

3.8投标人未被列入烟草行业、招标人行贿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禁止期限内(提供承诺书,若存在相关记录则无投标资格)。

3.9提供近三年无因违约、不恰当履约等引起的仲裁和诉讼不良记录的承诺书。

3.10提供针对本项目无围标、串标行为承诺书。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项目执行过程中不允许转变责任主体(提供承诺书并盖单位公章)。

3.12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第二类及第三类)经营备案证明(复印件并盖单位公章)。其中,第二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的“经营品种”应包括乙醚及三氯甲烷;第三类“非药品类易制毒化学品经营备案证明”的“经营品种”应包括丙酮、硫酸及盐酸。注:此要求适用于第一标段。

投标人须提供有效的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复印件并盖单位公章)。该许可证的“许可范围”应包括氦、氮、氩等压缩气体类。注:此要求适用于第二标段。

四、报名时间及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