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材料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关于澜沧江公司边坡智能化施工关键技术适应性研究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7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1. 招标条件本项目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边坡智能化施工关键技术适应性研究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
 

项目所在地区:云南省

1. 招标条件
本项目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边坡智能化施工关键技术适应性研究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目前水电站枢纽边坡施工技术管理主要以传统手段为主,辅以少量的智能监测技术,大多是作为试验性的研究,在智能监测、分析、反馈等方面未形成成套的、成熟的技术和系统。澜沧江上游水电工程处于高寒高海拔、地震活跃地带,藏区地质构造复杂,枢纽边坡岩体结构及工程特性普遍较差,边坡工程高陡、施工难度大、施工环境恶劣,边坡开挖安全面临巨大挑战,为保证施工安全、提高施工质量、提升施工效率,需要开展边坡智能化施工相关技术研究。

招标范围: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边坡智能化施工关键技术适应性研究,主要内容:

(1)边坡地形地质数字孪生建模技术。采用新技术构建水电工程边坡施工期数字模型,实现高精度、高效建模,构建边坡地质数据库,形成包含边坡地形和地质的三维模型。

(2)边坡开挖数字模型动态更新与智能分析评价。基于新技术快速构建、更新边坡开挖数字模型,对数字模型进行智能分析和计算,及时评价边坡开挖的质量、进度和工程量。

(3)边坡施工安全实时监测与动态防控技术研究。汇集边坡施工期安全监测的多源数据,研究多源异构监测数据的智能融合方法、边坡安全评判方法并确定分级动态预警指标,建立重点边坡防治技术体系。

(4)工程边坡智能化施工管控模块。建立工程边坡智能化施工管控模块,对工程边坡施工进度、质量、安全等全过程全要素信息进行实时监控、智能分析、快速反馈、动态调整、精准可控。

计划服务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2027年6月,具体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服务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6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具有1项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水电工程智能化相关科研项目业绩(含正在执行),并提供合同或任务书扫描件(应含封面、签字盖章页、能够反映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的关键页等)。

3.2.2 项目负责人要求:

(1)须具备教授或正高级职称;

(2)近6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以负责人或重要骨干身份承担过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水电工程智能化相关科研项目。须提供证书扫描件及工作经历证明材料(合同或任务书,应含能够反映本人工作经历的关键页,若上述合同或任务书文件未能反映出本人工作经历,还需补充提供任职文件或证明材料);

(3)必须为本单位在职正式职工,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3.2.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应满足下列要求:

联合体单位近6年(2018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具有1项及以上单项合同金额100万元及以上的水电工程智能化相关系统研发项目业绩(含正在执行),须提供证明材料(应含合同或任务书封面、签字盖章页、能够反映服务范围及工作内容的关键页等)。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4年03月27日09时00分起至2024年04月02日17时00分止。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