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材料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广安农商银行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程造价审核咨询服务采购项目公告

   日期:2024-03-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项目概况:本招标项目广安农商银行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程造价审核咨询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名称)(招标编号:0701-244008010018)

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广安农商银行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程造价审核咨询服务采购项目(项目名称)(招标编号:0701-244008010018) 现委托 (招标代理机构)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0701-244008010018

2.项目名称:广安农商银行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程造价审核咨询服务采购项目

3.预算金额:28万元。

4.采购需求:

序号

类型

采购内容

简要技术需求、服务要求、简要规格等描述或项目基本概况介绍

1

服务类

广安农商银行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程造价审核咨询服务

一、项目概况:

为确保广安农商银行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程清单编制和造价的准确性,增强预算管理质效,减少后续施工中的增项和变理,现广安农商银行拟对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程造价审核咨询服务进行采购。

二、服务要求:

(一)审核并完善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造价审核咨询服务机构应依据施工图(包括但不限于土建、装修、专篇及其他施工图)、《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规范》(GB50500-2013)等现行有效的国家、地方(项目所在地)及行业标准、规范、规程、规定,对该建设项目清单编制机构提供的工程量清单进行审核,发现并找出其漏项、少量或计量不准确之处;对清单编制、改进提出修改建议必要时进行直接修订;对最终工程量清单进行确认提交成果应出具审查报告和最终确定工程量清单。

二)审核并确定工程造价预算。造价审核咨询服务机构依据施工图包括但不限于土建、装修、专篇及其他施工图)《四川省建设工程工程量清单计价定额》(川建造价发〔2020〕315号)等现行有效的国家、地方(项目所在地)及行业标准、规范、规程、规定对该建设项目造价编制机构提供的工程造价清单进行审核发现和找出其取价不合理之处;对造价编制提出修改建议;并对广安农商银行总部基地项目建设工程招标控制价进行确认提交成果应出具审查报告和审核确认招标控制价详细文件(表)。

)其他咨询服务。包括项目建设过程及后续竣工结算审核中其他与造价管理相关联的其他咨询服务。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5.合同履行期限: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至本项目工程竣工综合验收结束并经第三方竣工结算审核通过之日止。

6.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7.其他:无。

8.(□是/☑否)划分标段

标段划分情况:无。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一)基本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6.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本项目采购活动;(须提供在“信用中国”网站 和中国 无不良信用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

7.被列入四川农信采购管理黑名单的实际控制人及企业不能参与本项目;

8.在行贿犯罪信息查询期限内,投标人及其现任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没有行贿犯罪记录;

9.本项目(☑不接受/□接受)联合体供应商;

10.本项目不得转包,(□允许/☑不允许)分包。

(二)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1.投标人须承诺中标后在广安市范围内为本项目常设办事机构或成立专门服务团队;

12.参与了本项目造价编制的单位不得参与本项目投标。

13.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许可和相关专业人员。

14.本

15.业绩要求:近3年(2021年3月-2024年3月)有2个及以上总投资额在1亿元(含)以上的公共建筑造价咨询服服案例。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4328日至202443日(自文件提供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供应商网上付费后,现场领取或邮寄方式提供招标文件。可以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电子版,但以纸制版为准,需要邮寄的请在报名时标书购买页面填写邮寄

5.2购买标书流程:投标人先在通用招标网招标文件获取一栏中对应的项目(标)下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填写招标文件购买申请后,具体购买方式包括:

5.2.1选择网上支付方式

特别提示:每次购买标书申请系统生成的账号不同,请按照系统生成的账号进行付款,不要重复支付;汇款金额必须与系统提示金额相同,否则将会被退回。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开标地点

时间:2024417日10时(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五、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te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