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材料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军官公寓装修改造项目工程设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4-04-16     浏览:0    
核心提示: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军官公寓装修改造项目工程设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1.招标条件和方法1.1招标条件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军官公寓装修改造项目工程设计集中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和方法

1.1招标条件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军官公寓装修改造项目设计服务集中采购 已具备采购条件,经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批准, 现对本项目实施公开采购活动,公开邀请合格供应商参加本项目采购竞争。

1.2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

2.招标内容和范围

 

包名称 标的物名称 数量 计量单位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军官公寓装修改造项目设计服务集中采购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军官公寓装修改造项目设计服务集中采购 1

 

项目服务期为:2年,自2024年4月(中标通知书下发日起)至2025年12月31日止。

服务地点位于:北京市。

服务质量要求或服务标准如下:满足国家、省市现行规范标准。

其他:无。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供应商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合法运营,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投标单位具有良好财务状况,提供近三年(2021年-2023年)度经过会计师事务所或者审计机构审计出具的审计报告(无2023年度审计报告的可提供2020年审计报告),成立不足3年的投标人提供公司成立以来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3、投标单位具有良好的纳税记录;
4、投标单位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近两年不存在挂靠和非法分包行为。
5、投标单位未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6、投标单位不得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失信被执行人和税收违法黑名单以且仅以信用中国官网(www.creditchina.gov.cn)渠道查询结果为准,投标单位提供指定网站中的查询结果截图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或由代理机构评审现场查询。
7、单位法定代表人/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应答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项目应答;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8.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8.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9、投标单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在指定时间内缴纳投标保证金。
10、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资质及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丙级及以上资质,且证书在有效期内。
11、拟派项目负责人/项目经理具有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注册证书且聘用单位为投标单位,提供在投标单位处缴纳的近6个月中任意一个月的社保证明。
12、拟派团队不低于《附件4:人员配备最低要求表与设计人主要设计人员表》中人员配备最低要求。

3.2供应商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与本项目其他供应商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
(2)与本项目其他供应商存在直接控股关系。
(3)本项其他供应商存在管理关系。
(4)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存在以下严重不良情形:
①被本项目所在地省级以上行业主管部门依法暂停、取消投标成禁止参加采购活动的。
②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执照、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吊销资质证书状态。
③进人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情形的。
④根据公司供应商管理要求,被禁止参与采购活动且处于有效期内的。

3.3 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招标活动

联合体各方按照其分工协议,应当满足本条第3.1款规定的相应条件和要求;联合体各方均不得存在本条第3.2款规定的情形;联合体各方不得以自己名义单独提交投标文件,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参与本项目招标活动。否则,相关投标文件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获取时间

从2024-04-16 12:00:00起至2024-04-22 16:00:00止(北京时间)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