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材料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关于平朔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方案编制与技术服务项目项目公告

   日期:2024-04-17     浏览:0    
核心提示:1.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平朔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方案编制与技术服务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朔集团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建设方案编制与技术服务项目资金来源已落实,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就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简介与招标范围:

为了推进国家技术中心的建设,做到有目标、有计划、有的放矢,需要对国家政策进行研究,需要编制可行的方案进行推进,促进国家技术中心建设早日申报成功。

主要内容:项目紧密围绕平朔集团的实际情况,在调查、政策解读的基础上,形成一整套完善的、可操作性强的方案并指导进行创建和申报。

1)方案的编制

在国家、山西省等申报政策解读的条件下,紧密结合平朔集团的实际情况,编制完成国家技术中心的创建方案,包括机构、人员、平台等。

2)全程技术服务

申报国家技术中心的材料编制、上报、协调等全部工作;申报成功后第一年的国家技术中心评价的服务。

2.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2.3服务期:预计用36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课题的研究工作,进度安排如下:合同签订后10月内,完成创建方案的编制;合同签订后36个月内,完成国家技术中心的申报、协调等工作,取得国家的批文。

2.4服务地点:山西省朔州市平朔生活区。

2.5报价形式:固定总价(含税)。

2.6最高投标限价:300万元(含税)。

2.7付款方式:招标方将按照以下进度和条件向投标方支付合同价款:

1)乙方提交国家技术中心批准批准文件,乙方提供增殖税专用发票,甲方向乙方支付合同价款90%的款项。

2)10%为质保金,待乙方提交申报成功后第一年评估合格文件后支付。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是合格的独立法人企事业单位或非法人组织,且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增值税一般纳税人。投标单位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

3.2投标人具有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申报咨询类业绩(提供合同或证明材料),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括: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的关键信息等相关的证明材料,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3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备注: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潜在投标人提交意向资料后从招标代理机构获取到招标文件,不代表已经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以投标人成功递交的加密电子投标文件为准。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售价:100元/标段,售后不退。

4.2 意向资料递交时间:2024-4-16上午9:00到2024-5-6下午17:00。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4-4-16上午9:00到2024-5-7下午17:00。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010-68818478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