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10kV  规划  除灰  项目  水处理  变电站  蓄电池  (重新招标)  招标二次公告 

国能物资南方有限公司物业后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

   日期:2022-12-30     浏览:0    

 


第一章招标公告

国能物资南方 物业后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国能物资南方 物业后勤服务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20210294,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2.1.1项目概况:
    国能物资南方 主要办公场所在广州市天河区临江大道37号碧海湾D栋,另外在广州市花都区拥有仓储研发基地。根据公司业务范围、人员配置的实际情况,需对公司物业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服务外包。
2.1.2招标范围:承担国能物资南方 物业后勤服务工作。包含餐饮服务3人、主办公区物业维修及保洁服务2人、车辆服务1人、花都基地服务6人(包括门卫值班4人,保洁1人,物业水电维修1人),共12人。
2.1.3服务
花都基地服务人员服务地点为广州市花都区金谷南路19号。
2.1.4服务期限:
合同签订后36个月,以合同实际签订时间为准。
2.1.5服务内容:
(1)餐饮服务
负责员工食堂工作餐(早、中、晚)制作、供应(每餐约50人);负责食材主、辅料、调味品、成品的采购、出入库管理及食品质量跟踪检查;负责员工用餐打卡服务;负责餐具清洗、消毒、摆放服务及餐厅卫生服务;经协商确定的其他服务内容。
(2)主办公区物业维修及保洁服务
负责碧海湾办公区循环保洁、防疫消杀、垃圾收集清运等工作;负责办公区域绿化植物日常养护等工作;负责办公区域日常巡查服务和物业维修服务;配合社区物业开展安全、消防服务;经协商确定的其他服务内容。
(3)车辆管理服务
负责公司8台所属车辆的日常管理,并配备驾驶人员;负责车辆日常调度维护和管理;负责车辆事故处理;负责车辆保险购置及理赔工作;协助完成车辆使用情况、事故报告编写;协助完成停车位租赁合同的执行服务;经协商确定的其他服务内容。
(4)花都基地服务
负责基地园区24小时安保服务,园区安全巡查、进出园区人员、车辆登记服务;负责基地消防工作;负责基地建筑物、水电、空调、行车、通风设备、热水泵加热系统、排水系统、雨污水系统等的巡检和维修服务;负责基地配电房设备、园区监控设备的巡检和维护服务;负责基地园区内除草、办公楼和宿舍楼循环保洁、防疫消杀、垃圾清运等服务工作;经协商确定的其他服务内容。

2.2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须至少具有2项物业服务项目业绩(含保洁服务或车辆服务或安保服务),且单项合同总金额不低于200万元。投标人须提供符合本招标要求的业绩合同扫描件。必须包含合同封面、主要工作内容或技术协议、合同金额、合同签字页/盖章页、签订时间,未按上述要求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为无效证明文件。

【4】信誉要求:/

【5】

【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7】设备要求:/

【8】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