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10kV  规划  项目  除灰  变电站  水处理  蓄电池  (重新招标)  招标二次公告 

-珞璜电厂1、4号炉低温壁式再热器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3-02-16     浏览:2    
ta>ta>ta>

 

华能重庆 -珞璜电厂1、4号炉低温壁式再热器改造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3-02-2-114)

项目所在地区:重庆市

1. 招标条件

华能重庆 -珞璜电厂1、4号炉低温壁式再热器改造工程施工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建设地点: 重庆市

2.2 规    模: 重庆 -珞璜电厂1、4号炉低温壁式再热器改造工程施工取消水冷壁密封盒并封堵,对单台炉低温壁式再热器管603根全部更换,并对低温壁式再热器管与水冷壁管固定连接节点进行优化改造。固定连接节点进行优化改造包括水冷壁上U型圆环拆除并对对应的密封盒封堵;在水冷壁管炉内方向新焊接л型圆钢;在л型圆钢封闭区域内插入10mm厚的波形钢带作为定位板;新低再管与钢带间焊接圆钢。

2.3 标段划分: 华能重庆 -珞璜电厂1、4号炉低温壁式再热器改造工程施工标段包1

2.4 施工地点: 重庆市珞璜

2.5 计划工期: 除冷炉2天时间,1号炉施工工期35天,在开工后第31天进行水压试验。除冷炉2天时间,4号炉施工工期29天,在开工后第27天进行水压试验。计划分别于2023年上半年及下半年各进行一台炉施工,具体以招标人通知为准。

2.6 招标范围:

1.每台炉取消水冷壁密封盒并封堵,对低温壁式再热器管全部更换,并对低温壁式再热器管与水冷壁管固定连接节点进行优化改造。

2.每台改造的锅炉前墙及两侧墙的低温壁式再热器管全部更换,合计603根,每根长约20.5米左右。更换范围为入口联箱管接头第一个焊口至出口联箱管接头第一个焊口以上700mm之间的全部管道及附件。

3.原低温壁式再热器管材质由TU15CD2.05替换为国产12Cr1MoVG,规格为Φ48×4.5mm。

4.为便于现场焊接施工,将前墙低温再热器出口侧管子接口位置锅炉大包内距原低再出口联箱设计安装焊口标高位置基础上加长700mm、650mm、600mm的位置接口),每列管子并加工成外高内低的高差50mm的台阶状,以留足焊口对接空间,保证焊口焊接质量。

5.采用相邻4根低温壁式再热器管子为一组做成管组结构,以单根方式散件供货;为便于现场施工安装焊接和对口调整,每根管采用分段供货,炉外侧进口接口位置和出口接口位置各预留一小直段接管(进口侧长度150mm,603根;出口侧长度300mm,603根;,增加一定数量备用短管),并在炉内第五层和和第六层节点同一标高统一增加一道焊口,形成每根低再管5道焊口共3015道焊口;管端两侧统一制作好坡口,以木箱装箱配送安装现场供施工接口使用。π型拉杆、固定装置等成套供货。具体工作内容见改造工程施工项目工程量。

6.低温壁式再热器管固定板不允许与水冷壁管及附件焊接,不能存在滑动受限的情况。采取如下固定结构或更加合理的结构:

7.活动节点的固定装置是由Φ12的π形圆钢、Φ12的圆钢和10的波形钢板组成。现场组装壁式再热器管时,每4根管子为一组,钢板之间留足膨胀间隙。

8.π形圆钢的中间直段滑动空间比原设计增长50mm,确保波形板有足够的滑动空间,避免管排出现膨胀受阻的情况。

9.所有与低再管连接装配的焊缝必须100%探伤检测合格。低温壁式再热器固定组件和原密封盒封鳍片均为成品供货。

10.投标人安装前需要进行管材检验,施工过程中接受招标人及厂家的技术指导、质量监造、关键工序停工待检。

11.投标人现场安装完成后,再热器管子需要进行水压试验。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1)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2)没有处于被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

(3)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范围和处罚期间内;

(4)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5)未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经营异常名录;

(6)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7)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且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须提供资质证书扫描件。

(2)业绩要求:投标人近6年。

(3)其他要求:无。

(4)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曾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chng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