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规划  变电站  10kV  除灰  (重新招标)  水处理  蓄电池  电力 

华润新能源(青海)有限公司华润电力青海公司本部新办公场所及员工餐厅装修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19     浏览:0    
华润新能源(青海)
华润电力青海公司本部新办公场所及员工餐厅装修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SZBGG2024030161号

受招标人委托,对华润电力中部片区2024年度第15批招标华润新能源(青海) 华润电力青海公司本部新办公场所及员工餐厅装修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基本情况

本部新办公场所及员工餐厅装修工程施工

招标内容和范围:1.办公场所各功能分区及餐厅区域地面、墙壁、顶棚、实体墙、玻璃隔断及窗帘、门及窗户的装饰装修,上、下水系统的改造;消防喷淋及烟感系统的改造;中央空调系统的改造;强、弱电系统的改造、综合布线、开槽、打孔、穿管等;所有系统的改造、安装与调试等。 2.根据装修需求拆除相应的工程,垃圾外运并自行考虑堆弃地点。 3.与装修其他标段的配合工作。 4.装修完工后,负责装修后的甲醛等环保监测。 5.施工前后,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负责通过所在地住建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报备及验收。 6.施工前负责办理物业管理公司要求的报备手续。

主要指标:

交货期/工期:计划工期如下(具体开工日期以甲方通知为准) (1)开工日期(进场施工):2024年4月10日; (2)餐厅装修完成:2024年5月10日; (3)办公场所装修完成:2024年6月5日; (4)竣工验收:2024年6月10日。 总工期62日历天。

注: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以招标文件为准。

二、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资质要求:①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且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②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21年3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完工证明材料的时间为准)至少提供1个已完工建筑面积 1500 平方米及以上的公共建筑装修工程业绩,并提供以下业绩证明文件: ①合同首页、合同中含工程范围、面积、合同金额和工期内容的校签页、合同双方的签字盖章页; ②提供有效的完工证明(例如:竣工验收证书、发票等)。 3.项目经理要求: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单位)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项目经理不得同时担任其他建设项目的项目经理和

备注:

三、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