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项目  规划  变电站  10kV  除灰  (重新招标)  水处理  蓄电池  电力 

重庆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20242026年补充烟用材料采购(二)天子(C位)框架纸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8     浏览:0    

1、招标条件

本次招标项目重庆中烟工业 2024-2026年补充烟用材料采购(二)-天子(C位)框架纸已具备招标条件,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重庆中烟工业 2024-2026年补充烟用材料采购(二)-天子(C位)框架纸。

2.2招标内容:重庆中烟工业 现对2024-2026年补充烟用材料采购(二)-天子(C位)框架纸进行供应商选择,项目立项金额为250万元,采购清单及中标单位数量及业务比例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技术标准和要求;本招标内容包含但不限于:采购货物的运输、保险、装卸、搬运到招标人指定地点、以及验收、售后等相关内容,重庆中烟工业 保留本招标项目具体供货时间及数量的变更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第四章 项目概况及要求”。

2.3标包划分:划分为1个标包。

标包号

标的物名称

标的物规格

预计采购数量

中标比例%

公斤

1

天子(C位)框架纸

74mm*235g/㎡

36873

100%

2.4交货

2.5项目要求:

2.5.1拟选入围供应商数量及配额:中一备二,中标人分配比例为:第一名100%。特别说明:“备二”是上限值,根据实际情况推荐备选人,确定最多2名备选人。

2.5.2具体供货数量以招标人实际订单需求为准。上述某标的物可能出现采购量较小或不采购的情况,各投标人在投标时应考虑由此产生的相应风险。

2.5.3 招标人原则上按照中标人承担的供货量比例进行月度分配,但服从于招标人的集中供应。如月度分配比例不满足供货比例分配,招标人在合同有效期内进行平衡。中标人合同有效期内供货量在上述规定比例的±10个百分点范围内浮动。

2.5.4 中标人在通过需方技术中心组织的样品评审及中试之前不能供货。在中标通知书发出之后,给予中标人最多三次样品技术评审验证的机会;三次均未能通过的,需方有权终止其供货资格。中标人在未通过样品技术评审验证及批量中试前或自身其他原因而无法履行供货义务期间,其按中标份额本应享有的业务量不再享有。在有其他正式中标供应商能够供货时,该部分业务量由其他能够供货的正式中标供应商,按各自中标份额之比分享;在没有其他正式中标供应商能够供货时,由已通过技术评审验证的备选人供货。(注:备选人执行其自身投标报价与中标单价中的最低价。)

2.6供货时间:3年(以实际签订合同为准),供货截止时间为2026年12月31日,根据招标人实际需求按采购订单分期分批供货。

2.7天子(C位)框架纸,提供标的物样品(标准样张),标的物标准样张由招标人交由招标代理机构,投标人可根据投标需要向招标代理机构(,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投标人应满足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3.1 投标人应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制造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2 本次招标只接受制造商投标,不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必须具备相应的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等,应具备与所投标产品相应的生产制造条件,包括相应的生产场地(提供生产场地房屋的产权证明或租赁房屋的租赁协议及出租方产权证明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生产设备与检测设备(提供购置发票或租赁合同及出租方购置发票的复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同时提供生产场地、生产设备的彩色照片以及设备清单,以上所有材料都应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3.3 财务要求:投标人必须处于良好的经营状态,不亏损。

3.4 投标人在劳动保护、节能减排与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符合国家规定要求。

3.5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没有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资格,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无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信息记录;在“信用中国网”无严重失信主体名单信息记录;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在“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无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记录。

3.6 投标人单位及其法定代表人在投标截止日前三年内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行为记录。

3.7 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被列入招标人(烟草行业)存在不良行为供应商名单且在投标截止日仍在禁入期限内(含禁入截止时间当天)的情形,否则其投标或中标无效。

3.8 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清算、破产(含预重整)状态及投标人须知2.3条款内情况。

3.9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或标包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标包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这两款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10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 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 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 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dljcz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