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招标公告  规划  项目  10kV  变电站  除灰  (重新招标)  水处理  蓄电池  电力 

关于国航空勤员工羊绒围巾采购项目资格预审公告

   日期:2024-04-18     浏览:0    
一、项目名称:国航空勤员工羊绒围巾采购项目
二、项目内容:
(一)项目 因工装e选上线,目前空勤羊绒围巾送货方式为快递到员工指定地点(快递到家),但为日后业务不时之需同时增加批量送货方式,实际订购数量可能会出现远高或远低于该数量的情况,最终订购数量以实际订单数量为准。

2.交货方式及

2.2 交货

(1)北京总部

(2)国内

天津 、浙江 、重庆 、上海 、湖北 、西南 、广东 、新疆 、贵州 、西藏 、温州 。

(3)其他地点

大连、内蒙古。

2.2.2 快递到家:大批到期人员将通过系统下达采购订单,并由乙方进行发货到员工通过系统录入的指定地点,送货范围为全国(不含港澳台地区)。

3.基本需求

3.1 产品规格:长200cm*宽30cm

3.2 颜    色:藏蓝

3.3 围巾材质及克重:100%纯羊绒、140g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企业,具有独立签订合同的权利和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须为羊绒围巾生产企业,具有履行本项目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具有羊绒围巾产品的成熟经验,不接受经销商及代理商投标;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能够开具增值税专用发票;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自2021年1月1日起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未被纳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黑名单),中国 中未被纳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信用中国”的《法人和非法人组织公共信用信息报告》无严重失信记录;6.可根据招标人要求提供批量送货和快递到家的服务,具有相应物流配送能力;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包段的应答或未划分包段的同一项目的应答;8.自2021年1月1日起至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之日,供应商未因违法经营受到刑事处罚或者责令停产停业、吊销许可证或者执照、无与本项目相关较大数额罚款等行政处罚;9.本项目不允许合同分包、转包,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四、本项目CA要求:
本项目采购过程中不需要使用CA锁。
五、报名方式、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法及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
(一)报名方式
凡有意参加报名的供应商,应当在中航集团采购管理平台进行会员注册,完成会员注册并审核通过后,请于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截止截止时间之前完成项目报名,具体参见中航集团采购管理平台门户网站—服务指南-下载中心—《供应商业务操作手册》。
(二)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方式
凡有意愿参加报名的供应商,应当在中航集团采购管理平台网址(http://pur.airchina.com.cn)进行会员注册,完成会员注册后于资格预审公告明示截至时间之前完成项目报名,可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文件费用:0.0元(人民币)
(三)资审申请文件递交方式
凡下载资审文件的供应商,完成资格审核申请文件的制作,并于文件规定的截止时间前完成资格审核申请文件递交。
(四)联合体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资格预审文件发售时间:2024年04月18日至2024年04月24日23时59分59秒。
七、

(二)请申请人认真阅读《关于“不良行为供应商”的须知》,以规范参与采购活动的行为。

(三)对公告的质疑应在公告期间提出,质疑渠道详见附件“质疑联系渠道”,质疑函应实名并加盖公章。

(四)系统操作问题可通过首页系统技术支持客服

九、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 招标会员 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及商务信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
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
编辑:airchina
扫一扫快速入网


相关行情
推荐行情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