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仪器  环保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国际招标公告(1)  仪表  电厂  蓄电池  设备 

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分公司普通类户外媒体资源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1-04-2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第一章 询价公告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2021年广告媒介资源(普通类户外)采购项目的方案(1.3采购规模:本项目采购预估

                                                                                                                                                   第一章 询价公告

本项目为中国移动江苏公司无锡 2021年广告媒介资源(普通类户外)采购项目的方案( 1.3采购规模:本项目采购预估金额为289万元(含税)。 
1.4
标包划分:本项目划分10个采购包,具体划分如下:

序号

媒体

采购内容

预算金额

合同起止时间

类型

(含税,万元)

采购包1

普通类户外

无锡市区社区阅报栏

50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2

江阴市区社区灯箱40

20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3

宜兴高端小区灯箱20

10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4

江阴邮电大楼楼顶LED灯箱广告

10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5

江阴市人民广场对面户外大牌1

20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6

无锡市中心八佰伴商圈王兴记楼顶LED

35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7

无锡市中心胜利门商圈三面翻广告

40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8

无锡市中心三阳广场商圈大洋百货楼顶面南大型LED灯箱

70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9

江阴市中心户外落地电子屏灯箱

18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采购包10

校园海报框

校园阅报栏海报

16

合同签订之日起壹年

1.5服务
1.6
本项目中选人数量:各标包中选供应商数量为1家,按预计投放金额签订框架协议。

包段

产品名称

产品单位

需求数量

1(无锡社区阅报栏)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2(江阴社区灯箱)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3(宜兴社区灯箱)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4(江阴邮电大楼)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5(江阴人民广场)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6(王兴记)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7(胜利门)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8(大洋百货)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9(江阴报业户外电子屏)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10(校园阅报栏)

新型户外媒介(一级外)(地市级)

0.100

二、资格要求

1、应答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单位或其他组织,可以为媒体或代理商。如为媒体(指媒介资源拥有者),须提供拥有媒介资源的相关证明材料;如为代理商,须具有媒体代理资质(由媒体出具的授权文件)。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 现有全媒介策划合作伙伴参加本项目应答,将被否决。

3、媒体和代理商一同应答,则代理商和媒体均按无效应答处理。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应答。

三、获取询价文件

3.1 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采购文件,不再出售纸质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卖时间为202104191800分至202104221800分(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与的潜在供应商,请登录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b2b.10086.cn,下同)进行购买采购文件(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供应商请登录系统购买采购文件,未在该系统注册的供应商请先进行系统注册而后购买采购文件)。

3.2 采购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 壹佰 元(¥ 100 元)整,售后不退。支付要求:详见七、

注意: 无论采购文件是否收费,应答人请务必在 采购文件售卖截止时间前 登录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进入招投标操作界面,选择询价项目进行采购文件购买操作;否则将无法正常应答。

3.3 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首页提供操作手册,供应商可以下载并根据操作手册提示进行注册、购买、下载采购文件及应答。

供应商针对系统操作的咨询,可拨打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技术支持联系

3.4 供应商必须在应答截止时间之前办理CA证书,并使用CA证书进行加密后才能应答;否则将无法正常应答。CA证书具体办理流程参见中国移动采购与招标网首页下方下载专区“CA证书办理及安装说明。

四、应答文件的递交

4.1 本项目不接受纸质应答文件的递交(应答保函、法定代表人授权书除外<如有>)。

4.2 电子应答文件通过中国移动电子采购与招标投标系统递交,应答截止时间为202104261330分。

4.3 本项目将于上述应答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中国移动电子采购与招标投标系统进行唱价,应答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其委托的代理人可在无锡市吴都路5184楼电子评审室准时参加。

4.4 出现下列情形之一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不予接收其应答文件:

4.4.1 逾期递交或者未递交中国移动电子采购与招标投标系统的应答人;

4.4.2 未按照本公告要求获得本项目采购文件的应答人。

4.5 电子应答文件递交异常的处理规则:应答人的电子应答文件出现递交异常时,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需与系统支撑团队确认,若为系统故障原因造成的,则应推迟该项目的应答截止时间(具体时间另行通知)直至该应答人完成电子应答文件递交;若非系统故障原因造成的,由该应答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五、电子采购应答规则

5.1 供应商须在应答截止时间前完成在系统上递交电子应答文件。

5.2 当所有应答人的应答文件唱价解密异常时,则推迟唱价,直至应答文件可正常解密。当个别供应商电子应答文件唱价解密异常时,由系统确认非系统原因造成的,由应答人自行承担相应责任。

5.3 供应商的电子应答文件是经过CA证书加密后上传提交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均无法在应答截止时间(即唱价时间,下同)之前查看或篡改,不存在泄密风险。

5.4 供应商在应答截止时间之前可以多次提交或撤回电子应答文件,提交新应答文件前需撤回前一次提交的电子应答文件,并且前一次提交的电子应答文件系统将彻底删除。

5.5 供应商可以登录系统查看电子应答文件上传提交结果,了解和确认电子应答文件提交状态。

5.6 系统提供两种递交电子应答文件的渠道:

1)通过浏览器访问系统进行递交;

2)通过辅助投标工具进行递交。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