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仪器  施工招标公告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北京航天创智科技有限公司遥感楼四层办公区域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06-2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北京航天创智科技 遥感楼四层办公区域改造项目施工招标公告1. 招标条件本招标项目北京航天创智科技 遥感楼四层办公区域改造项目

北京航天创智科技 遥感楼四层办公区域改造项目施工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航天创智科技 遥感楼四层办公区域改造项目已批准建设,招标人(项目业主)为北京航天创智科技 ,建设资金来自 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招标工程的建设地点

2.2  招标工程合同估算价 103.56461 万元

2.3  招标工程的计划工期 60 日历天

2.4  招标范围 图纸和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包括:建筑工程、装饰工程、给排水工程、采暖工程、电气工程、安装拆除工程。

2.5  其他        /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 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本),且在确定中标人时不得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外地来京建筑企业在办理进京备案时,应当一并办理注册建造师备案手续,已办理备案的外地来京建筑企业注册建造师方可在本市行政区域内开展执业活动。

3.2  财务要求:近三年(201811日起至20201231日)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和财务情况说明书,或开具

3.3  业绩要求:近三年(201951日至202251日)已完成1项装饰装修工程业绩。

3.4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各方必须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

2)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工程中参加资格审查。

3.5  信誉要求:投标人未被信用中国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4.

未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的在招标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8811547188 
联系人:李杨
QQ:1211306049 
微信:Li18811547188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会员区招标信息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ntcit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