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材料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变压器 

2022年高密豪迈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第2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09-07     浏览:0    
核心提示: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发包采用工程EPC总
 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本项目发包采用工程EPC总承包的方式,招标范围为山东蓬莱公司高密豪迈光伏项目,总容量23 MWp,实际容量为23.68538MWp。项目自工程勘察设计起,至项目投入运行、通过高水平达标投产验收及竣工验收并达到规定的性能保证指标且质保期满止的全部工作。
 
包括但不限于:
 
(1)项目勘察、施工图设计及竣工图编制;
 
(2)设备及材料采购(光伏板、逆变器甲供)、催交、监造、运输、到货验收、保管;组件性能现场抽样及组件安装质量检测;
 
(3)施工手续办理及施工准备(施工场地、水源电源、进站道路等);
 
(4)厂区光伏设备安装工程(光伏安装、并网柜土建基础、电缆敷设、清洗系统敷设、检修通道安装等)、安全设施、职业卫生各专项工程等施工、消缺、试验、调试(含通讯系统调试)及档案归档工作;
 
(5)安全文明施工及工程质量检测,永久标识牌(含设备标识牌、安全警示牌等各种所需标识牌),做好临边防护,如厂房无女儿墙,需增加满足国家能源要求的防护网;包括采光带防护,需投标人自行勘察现场;
 
(6)根据需求设置无功补偿控制器,240小时联合试运转、技术服务、人员培训;
 
(7)负责工程通过质量监督检查验收及专项验收:环保(含突发环境保护应急预案编制及备案)、消防设计审查备案及验收、安全设施(含安全“三同时”)、档案、职业卫生(含职业卫生“三同时”)、防雷接地、节能评估等;
 
(8)为工程投保建安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险及附加险;
 
(9)提供所有设备、随机备品备件和专用工具、消耗品及材料等技术资料;
 
(10)站内运维所需要的生产必须的工器具、仪器仪表、绝缘工器具、接地线设施(不含办公生活设施)以及各种生产准备工作。
 
(11)所有厂房根据招标方要求及现场施工状况进行承重复核,承重应满足国家最新规范要求,如不满足要求,需进行加固,加固后需重新出具检测机构的检测报告。加固及检测等费用包含在投标总价中。
 
(12)所有地方政府关系、电网关系、豪迈集团业主方关系统筹协调处理,所有相关批复手续的办理、电网手续的办理及占地补偿。
 
(13)办理工程决算;完成竣工验收所涉及到的所有验收、240小时试运行、工程移交以及质保期内的服务。
 
(14)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作为EPC总承包工程除非本招标文件有明确约定,否则不论招标文件是否提及、承包报价高低,凡涉及本工程勘察设计、设备采购、建筑安装、电网接入(包括电能表计校验等)及相关政策处理、调试试运、验收、施工过程控制管理等相关方面的全部工作内容及费用均属于投标人的工作范围。本文件中存在的与设计、数据、规格或方法有关的任何缺陷、错误或疏漏,均不能减轻或解除投标人应承担的责任。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并网发电运行所必须的,则需纳入设计、采购、安装及提供服务范围。
 
(15)本项目名称为山东公司蓬莱公司高密豪迈屋顶光伏项目EPC总承包工程项目公开招标(第2次) 
 
2.2其他: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开工之日起工期90天。
项目建设地点:潍坊高密、潍坊坊子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和业绩要求:
 
【1】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为依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须提供有效的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具并提供有效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乙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新能源发电)专业乙级资质证书;或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等级资质证书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投标人为施工企业的须具有并提供有效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财务要求:/
 
【3】业绩要求:2017年8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25MWp及以上光伏EPC的合同业绩2份,且均已完工。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用户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最终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已投运的材料。
 
【4】信誉要求:/
 
【5】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项目经理有效的工程建设类注册证书或高级专业技术职称证书。(投标人如提供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要求)
(2)项目经理须至少具有1个25MWp及以上光伏EPC总承包项目经理的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项目经理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项目经理、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6】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设计单位的要求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设计负责人有效的勘察设计类注册证书。
(2)设计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25MWp及以上已投运光伏项目的设计负责人工作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设计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以上材料需能体现工程名称、设计负责人、竣工/投运时间及单位名称)。
 
【7】施工负责人的资格要求:(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
(1)投标人须提供拟任施工负责人有效的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建筑工程或机电工程专业)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类)。(投标人提供一级注册建造师电子证书,应符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全面实行一级建造师电子注册证书的通知》建办市〔2021〕40号要求)
(2)施工负责人须至少具有1个担任25MWp及以上光伏项目施工负责人的经历,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施工负责人业绩的证明文件,可以是合同或验收证明或用户证明等有盖章的材料(需含工程名称、施工负责人及单位名称)。
 
【8】施工机械设备:/
 
【9】项目管理机构及人员:(投标人为施工单位的要求此项)投标人须提供拟任安全负责人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
 
【10】采购货物要求:/
 
【11】其他要求:/
 
注:母子公司资质业绩不得互相借用。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购标前必须完成供应商注册,已注册的投标人请勿重复注册。
 
4.2购标途径:已完成注册的投标人请登陆,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
 
4.3招标文件开始购买时间2022-09-07 09:00:00,招标文件购买截止时间2022-09-12 16:30: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查看详细的招标公告或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2883525
 
手机:13522854862  18810099894
 
微信号:13522854862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8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