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湖南省烟草公司怀化市公司新晃县 卷烟物流配送中转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湖南省烟草公司怀化市公司新晃县 卷烟物流配送中转站改造项目招标公告受湖南省烟草公司怀化市公司的委托,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湖南省烟草公司怀化市公司新晃县 卷烟物流配送中转站改造项


目招标公告

湖南省烟草公司怀化市公司的委托,湖南信元工程项目管理 湖南省烟草公司怀化市公司新晃县 卷烟物流配送中转站改造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本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资金,不属于政府采购范畴。欢迎有意愿、有能力、资质合格的单位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

委托代理编号:XYTC-怀-2022-049

二、项目的名称、内容、要求

1、项目

2、项目概况:新晃县 卷烟物流配送中转站改造项目,位于怀化市新晃县,该项目分两期,包含装饰工程、园林景观工程、绿化工程、安装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纸和招标工程量清单。

3、项目预算(即最高限价):3160000.00

4、工期要求:60日历天

5、质量要求: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和各专业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建筑工程施工项目管理规范》(GB50216)、《建筑工程施工质量评价标准》(GB/T50375)合格标准。机关车辆采购项目(2022)

6、保修要求:按建设部【2000】年80号令规定保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在“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基本登记;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拟派

4)拟投入本项目其他关键岗位人员数量按照湘建建[2020]208号文件规定配备即:技术负责人1人,安全员1人、质量员1人;技术负责人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安全员均须具备岗位资格证书,还须取得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拟投入本项目所有人员均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提供由企业所在地社保局出具的近半年(即202205月至202210月)养老保险缴纳证明。

6)投标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全国行贿犯罪档案库等近三年的刑事判决书、刑事裁定书及招标单位内党政纪处分决定书中,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工作人员如经查实存在行贿行为的,招标方将有权将该供应商列入“黑名单”并实施禁入措施;在法院失信执行人查询平台、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及有关政府主管部门公告中查询发现投标人有不诚信信息的,招标人可以取消其中标资格(投标人在“信用中国”、“中国裁判文书网”、“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法院失信执行人查询平台”网站查询相关主体的信用记录无任何不良记录,须提供相关截图)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购买招标文件须知

1、有意向的投标单位持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携带以下资料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或通过网上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1)单位介绍信、法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2)营业执照副本;(3)资质证书;(4)湖南省外企业还须提供“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进行了入湘基本登记的网上截图。

2、投标人须提供两套加盖单位原始红色公章且装订成册的复印件留存;若资料不齐、关键内容有涂改或模糊、原件与复印件不一致、超过报名时间的将被拒绝。

3、通过网上购买招标文件的请主动与 联系购买事宜,并将以上资料原件扫描件发

五、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相关媒体发布,公告期限从本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资格审查方式及评标办法

本项目资格审查办法为开标后资格审查。采用综合评估法评标,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七、其他注意事项

1、购买招标文件时投标人代表应留下自己的真实

2、购买招标文件

3、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400/售后不退

4、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时间:20221208日至20221214,每天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tobac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