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分公司2023年金融押运项目(第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  (招标编号:SZYZ-GKBX-C20221109(CLF0122SZ17QY95A))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业主2023年

  (招标编号:SZYZ-GKBX-C20221109(CLF0122SZ17QY95A))

  项目所在地区:广东省深圳市

  一、招标条件

  本业主2023年金融押运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自筹资金1368.30万元/年;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

  包组1招标内容为业主2023年金融安全押运服务采购,中标人数量1家,合同期限为两年(具体期限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包组2招标内容为业主2023年金融安全押运服务采购,中标人数量1家,合同期限为两年(具体期限以双方签订的合同为准)。

  本项目兼投不兼中。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适用于包组1、包组2)

  1.提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或社会团体法人登记证书复印件;如国家另有规定的,则从其规定。( 投标,须取得具有法人资格的总公司(总所)出具给 的授权书,并提供总公司(总所)和 的营业执照(执业许可证)复印件。已由总公司(总所)授权的,总公司(总所)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对 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2.投标人须具有公安部门颁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如持有广东省外其他省、自治区、直辖市公安机关核发的《保安服务许可证》参与本项目的,需提供以下证明材料之一:

  a.提供本项目服务所在地(深圳市)市级公安机关的备案证明材料复印件;

  b.承诺如中标本项目,在为本项目开始提供保安服务之前取得服务所在地(深圳市)市级公安机关的备案证明材料。(需提供承诺函及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且许可证上的服务范围需涉及武装守护押运内容。投标人可在本市范围内进行涉及现金、有价证券、重要凭证等及其它贵重物品的武装守护押运资质。

  3.具有符合公安部门安全标准的本市业务库或相应业务库的使用权,以便每天存放网点寄存的尾箱。(投标人须提供《安全防范设施合格证》或提供拥有此资质的库房的使用证明/使用合同等)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包组投标或者未划分包组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提供《投标人资格声明函》)

  5.投标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21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2021年度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及现金流量表)。注:因受成立年限影响,无法提供上述证明材料的,提供最近三个月任意一个月的财务报表。

  6.被列入业主有成员为 的,同时对该 所属总公司(总所)进行信用记录查询,该 所属总公司(总所)存在不良信用记录的,视同供应商存在不良信用记录。)

  10.已办理报名并成功购买本招标文件的投标人。

  四、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hinapost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