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规划  供电  施工招标公告  材料  仪器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公开招标]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术中脑电/肌电/诱发电位测量系统[尚未下载]

   日期:2022-12-08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核心提示: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术中脑电/肌电/诱发电位测量系统采购项目公告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的术中脑电/肌电/诱发电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

术中脑电/肌电/诱发电位测量系统采购项目公告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人民医院术中脑电/肌电/诱发电位测量系统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邀请合格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采购项目名称、编号及预算金额

1、采购项目

2、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州财采计-2022-200104

3、委托代理编号:HNYSXX2022046

4、采购项目预算:100万元。

¨支持预付款,预付比例:

5、采购项目最高限价(设定最高限价的):100万元

5、本项目对应的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零售业

6、评标方法:t综合评分法 ¨最低评标价法

7、合同定价

二、采购内容、数量(详见采购需求)

包号

品目号

品目名称

数量

是否进口

采购单价

(万元)

预算总价

(万元)

/

/

术中脑电/肌电/诱发电位测量系统

1

100

100

合 计

1

100

1、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支持中小企业:中小企业享人数字证书(法人代表投标须办理法人代表数字证书,含个人电子签名)。投标时,必须使用对应投标单位的CA数字证书进行投标参与及投标文件制作。具体办理流程详见《湘西 网》( )“服务导航”菜单“CA办理指南”。数字证书(含电子印章)有关业务流程或

2、投标人在编制电子投标文件时应当将大小控制在200M 以内,请投标人注意控制文件大小。

3、由于对网上招投标操作不熟悉或自身电脑、个人网络等原因导致不能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投标文件上传的,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在使用系统过程中有疑问或困难请及时进行咨询。

4、如果开标时出现网络故障、技术故障等情形而影响招投标活动,招标人可采取项目延期、延长投标文件解密时间等相应措施,以保障招投标活动的公开、公平和公正,投标人不得对此持有异议。

5、开标注意事项:投标人自行完成投标文件解密,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或无法解密的投标文件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相应责任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6、请各投标人一定要提前熟悉系统操作和软件操作,投标文件制作软件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新点 清单制作:18021232185。如因不会操作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