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电  规划  施工招标公告  仪器  材料  环保  河北  (第二次)招标公告  国际招标公告(1)  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零碳能源(南京)公司南京法斯克区域能源中心项目运行维护及生产管理招标公告

   日期:2024-03-29     浏览:0    
核心提示:立项情况:已立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2.1项目概况项目地点和概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和概述:南京法斯克区域能源中心、无锡星洲工业园301地块。
2.2招标范围
标包名称 招标范围 计划工期/服务期 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招标信息服务费(元)
南京法斯克区域能源中心项目运维委托服务 南京法斯克区域能源中心项目运行维护及生产管理。包括但不限于上述范围内系统的日常运行管理、系统维护及检修、设备保养维修及更新,系统能耗和运行保障应符合发包人的考核要求,安全文明卫生等应符合发包人和园区的规定和要求。除单一设备及系统维护(包括但不限于充、放冷媒、清洗冷冻油箱、监控设备维护、门禁系统维护、消防系统检测和维保、照明系统维护等)、单一零部件更换(包括但不限于阀门、传感器、测量表计、热量计等),且金额在1万元以内,由承包人承担外,其他检修、技改项目均由发包方承担。 项目服务期三年。本项目合同按照一年一签方式。合同履行实行年度评价工作,合同服务满一年期限进行年度评价工作。 426 5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标包名称 资格条件
南京法斯克区域能源中心项目运维委托服务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订立合同资格。
2.财务状况:经营状况良好。
3.业绩要求:
近三年内(从2021年1月1日至截标时间)投标人应具有至少1个供冷(热)能源站或类似项目生产运维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证明业绩的合同扫描件,扫描件至少含合同首页、工程范围页、合同签订时间、甲乙双方盖章页、验收(完工)证明材料等)
4.信誉:(1)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2)未在“信用中国”网站
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请投标人自行查询相关网站,并将查询情况截图附投标文件内)
5.其他要求:
1)投标人近18个月内不存在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责任事故。(投标人分公司、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本条按照等同化原则进行要求)。
2)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
4)近36个月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责任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5)对于集团公司纪检监察机构查办的涉法案件涉及到的行贿企业以及行贿人实际控制的企业,纳入涉案供应商“黑名单”管理的供应商,实行一票否决制。
6.联合体投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发售方式(请登录)报名参与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购买。
4.2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4年 3月 28日至 4月 3日全天。
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请联系办理供应商会员事宜,成为正式供应商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在线完成招标文件的购买!为保证您

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流程请联系010-68818478

联系人:刘静

手机:13681557910 (微信同号)

邮箱:1490789738@qq.com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21